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传《Pokemon》RPG将是《塞尔达传说》级别的

01月18日 10:40新浪游戏

  虽然2019年刚刚开始,但国外已经有了很多关于Nintendo Switch的消息,好的坏的都有。这其中有一则好坏参半的消息,传闻《Pokemon》RPG游戏将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级别的高质量,但是这款游我们可能要等到2020年才能看到,而不是今年。

  King Zell是国外论坛上一个爆料非常准确的用户,而根据他在ResetEra上的留言,暗示《Pokemon》RPG游戏有可能会跳票到2020年,但好的消息是玩家可以期待一个达到《萨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级别高质量的《Pokemon》游戏。传闻《Pokemon》RPG将是《旷野之息》级别的高质量作品跳票到2020年发售值得一提的是,King Zell这番言论和《Pokemon》公司CEO石原恒之前的表态相吻合。

  石原恒之前曾说过:“我们想让Pokemon的粉丝们这样说‘这正是我一直所等待的游戏’,我们将带来一个全新的产品,充满了游戏性和大量可以遇到的新Pokemon。”

  或许对《Pokemon》游戏来说,转向一个开放世界将是系列一个重要转变。不得不说,现在的粉丝已经厌倦了系列线性升级,缺乏自由移动,但如果系列真的想给粉丝一个真正的RPG体验,加入一个开放世界,老实说,反而让人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