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先灭duke再斩theshy OMG新人上单到底有多强?

01月18日 10:37新浪游戏

  1月16日下午,lpl春季赛ig对战omg。在所有人看来,这都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冠军战队对上一般战队,应该是狂风扫落叶般结束战斗,这才符合s8冠军的英姿。出人意料的是,比赛过程一波三折,ig也是费了很大力气才险胜omg,其中最引人瞩目的点,就是omg的新人上单Ale(阿乐),个人能力极其出色,单杀duke和the shy,观众们也记住了这个上单新星。

  比赛第一场

  Ale青钢影对阵duke剑魔,在装备和补刀落后的情况下,青钢影先消耗了一波剑魔,再逼近防御塔,击杀了duke的剑魔。

第一波消耗,逼出大招第一波消耗,逼出大招
第二波越塔,一套连招完成单杀第二波越塔,一套连招完成单杀

  第一把omg优势巨大,但游戏中期下路双人组失误被开,ig趁机拿下大龙,游戏结束。

  比赛第二场

  第二把,ig换上了个人实力极强的the shy,由the shy刀妹对阵Ale武器大师。

  the shy作为lpl少有的carry型上单,其刀妹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本以为the shy会制裁Ale,没想到反被Ale单杀两次。

第一次单杀第一次单杀
第二次单杀第二次单杀

  比赛进行到这里,观众们已经被Ale这个新人上单彻底勾起了兴趣,一个新人能够单杀两届s赛冠军上单,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如果omg能够磨合的更好,今年的lpl岂不是要龙争虎斗了,那该多精彩!

  不过,thy shy作为冠军上单,其实力摆在那里,自然是要找回场子的。这不,以单杀回敬Ale。

神仙打架神仙打架

  ig虽然2比0击败了omg,可是赢得并不轻松,Ale更是赚足了眼球,你会关注这个实力强劲的新人上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