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PS4《往日不再》新预告片展现末日世界及天气系统

01月18日 10:55新浪游戏

  PS4独占的末日开放世界游戏《往日不再》已经从玩家的视线中消失一段时间了,今天该游戏的开发商Bend公开了《往日不再》的最新宣传片,以及预购豪华版的情报。首先来看新视频:

  这段视频给玩家们展示了《往日不再》中开放世界的风貌,为玩家带来了之前从未看到过的景色:森林、雪山、草地、峡谷等等。除了大量全新的场景之外,我们还看到了游戏中出现的天气和时间系统。主角驾驶摩托车在各种地面行驶时,轮胎还会带起杂草和淤泥,画面细节处理的非常出色。

  为满足喜欢收藏的玩家,《往日不再》将推出豪华版,其中包括大量内容:数字版艺术设定集、数字版音乐集、摩托车皮肤、PS4主题;更高级的收藏版除了包含上述内容外,还有模型、铁盒、胸针、实体音乐集及设定画集。

  《往日不再》将于4月26日发售,PS4独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