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韩Netmarble欲与腾讯联手竞购韩Nexon控股企业

02月11日 16:55新浪游戏

  韩国经济新闻报道,韩国游戏公司Netmarble Corp 正在与中国科技巨头腾讯控股合作竞购控股韩国最大游戏公司Nexon的NXC Corp。

  报道称,该财团的另一名成员将是韩国当地私募股权基金MBK Partners。

  2月初,曾有相关报道称,Nexon创始人创始人金正宙(Kim Jung-ju)计划出售所持公司98.64%的股权,这些股权现在分别由他本人、他妻子和他名下的其他公司持有。意向的投标人有Kakao、腾讯、EA、动视和迪士尼,交易估值约为90亿美元。

  其中,Netmarble表示,股权如果卖给一个非韩国本土的公司可能导致本土游戏产业的衰落。

  尽管Netmarble控制了韩国超过四分之一的移动端市场,但是Nexon目前仍然是韩国最大的游戏公司曾开发过著名的《风之国度》,《跑跑卡丁车》,《洛奇》,《DNF》和《冒险岛》等享誉全球的游戏。而Kakao是韩国最大的社交App运营公司。但值得一提的是,腾讯在Kakao和Netmarble都有控股。

  目前MBK Partners和腾讯暂未回应

推荐阅读

{$v.title}}

DNF母公司卖身:作价89亿美元,腾讯或接盘?网友:“毒奶”游戏

2019-01-08 19:20:25

{$v.title}}

2018年死掉的3款游戏,2款都是腾讯的,腾讯这是怎么了

2019-02-05 06:03:20

{$v.title}}

童年回忆QQ炫舞手游版这周上线 腾讯同期端游现在都怎样了?!

2019-02-05 16:46:55

{$v.title}}

手游开发公司占据游戏市场半壁江山 外国急眼要够呛!

2019-01-09 2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