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刀牌《Artifact》日薄西山 每日在线峰值不足千人

02月16日 11:13新浪游戏

  此前,我们就曾经报道过V社刀牌游戏《Arifact》首发一周后玩家人数就下降超过了5成,游戏的人数也逐渐创下新低,据Steam Charts的实时统计,从2月12日起《Arifact》每日玩家的峰值不足1000人,整个玩家在线曲线呈完全下滑趋势。

  而相比现在异常火爆的《Dota2》自走棋昨天30万玩家在线的峰值,刀牌《Artifact》只能说是自惭形秽,此前IGN也评价过《Artifact》是一款值回票价的卡牌游戏,重氪虽然有但不是必要条件,可是某些稀有卡牌的高价也让这款游戏成了一款理财产品,让人望而却步。

  虽然说《Artifact》即使你不想花费一分钱也可以顺利游玩,但是游戏相当硬核,大家还是要有耐心才可以坚持。目前,这款游戏已经上架Steam平台,好评率51%,支持简体中文。

推荐阅读

{$v.title}}

PUBG即将修改维寒迪物品刷新率

2019-01-24 10:54:26

{$v.title}}

「技术干货」这可能是针对MMORPG最全一份Unity手游性能蓝皮

2019-01-24 09:52:46

{$v.title}}

《盗贼之海》用户破百万 开发商出面解释游戏问题!

2019-01-28 16:49:00

{$v.title}}

用数据解读斗鱼顶级大主播付费礼物概览 五姐中陈一发冯提莫最稳

2019-01-12 1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