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圣歌》微交易系统曝光 不影响平衡但售价不菲

02月16日 11:20新浪游戏

  最近《圣歌》游戏中的微交易价格得以曝光,看起来《圣歌》高级货币碎片的价格要比其他游戏的高级货币低一些。如上图,500碎片相当于5美元,玩家一次性能买到的最多碎片是4600个,售价40美元。对比来说,《堡垒之夜》中高级货币最贵可达100美元,《命运2》则是50美元。

  尽管《圣歌》高级货币碎片的价格要比其他游戏低一些,不过这些碎片的购买力却值得商榷。如下图,《圣歌》游戏中装饰品定价并不便宜。一个史诗表情需要400碎片(4美元),超凡/稀有级材料则是300碎片(3美元),史诗级全套机甲皮肤则是850碎片(8.5美元)。

  当然物品的定价和稀有程度有关。此外,图中的全部物品也都可以使用普通货币购买。以史诗表情为例,售价1.8万个游戏币。对于游戏中的普通货币,由于还没玩过,暂不清楚游戏中普通货币是否好赚。

推荐阅读

{$v.title}}

王者荣耀:两款限定皮肤下周上线

2019-02-15 17:22:57

{$v.title}}

Bioware:《圣歌》Demo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喜爱

2019-02-16 03:17:36

{$v.title}}

10万美元买个马里奥兄弟卡带 游戏宅花式炫富

2019-02-15 14:58:48

{$v.title}}

由《第9区》导演打造的《圣歌》真人短片“信念”,令人回味无穷

2019-02-15 18: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