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孤岛惊魂:新曙光》隐藏彩蛋 NPC倒地大喊复联3台词

02月18日 10:20新浪游戏

  育碧的废土题材FPS游戏《孤岛惊魂:新曙光》现已发售,有位国外玩家发现,该作自3代起就陪伴主角的Npc角色Hurk在被击倒后会扯着嗓子大喊《复联3》台词“斯塔克先生,我感觉不太舒服!”。

  该著名台词是出自《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蜘蛛侠在化灰前与钢铁侠的对话,看来育碧的员工对该电影也是情有独钟。《孤岛惊魂:新曙光》是一款开放世界式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作为《孤岛惊魂5》的独立续作,玩家将被猛然带入到鲜亮的后启示录世界并面临来自双胞胎姐妹米琪和露的双重威胁。玩家可以招募中立的人物或野兽,也可以在合作模式下招募好友作战,共同体验充满未知的、令人难忘的、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的“孤岛惊魂”时刻!

 《孤岛惊魂:新曙光》现已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孤岛惊魂:新曙光》现已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