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鬼泣5》但丁实体摩托车 全球仅1辆只送不卖

02月18日 10:34新浪游戏

  Capcom给你一个成为但丁的机会!配合《鬼泣5》(Devil May Cry 5)即将问世,Capcom携手英国摩托车品牌Triumph,打造全世界仅一亮的概念摩托车“BONNEVILLE BOBBER Dante MODEL”,只送不卖!

  但丁在游戏中帅气移动的摩托车,经由Triumph巧手,以旗下“Bonneville Bobber”款式基底,带来浓浓的《鬼泣》风格涂装,呼应但丁张狂又帅气的模样。

  请注意!这是一台真的摩托车,并不会像但丁一样,两手一拆就变成武器打怪,请冷静面对。

  想要吗?活动自2月14日起至2月28日13:00(日本时间)止,追踪DMC官方推特账号@devilmaycry_jp,写下你对本作的热烈期盼,附上hashtag“#DMC5トライアンフ”并利用Retweet引用活动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