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Apex英雄》已封禁超过1.6万个作弊账号 将推出游戏内举报工具

02月20日 10:45新浪游戏

  流行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开发商重生工作室(Respawn)社区经理Jay Frechette日前在Reddit透露,他们已经在游戏中检测到并封禁了超过1.6万个作弊玩家账号,这个封禁数量相较于《Apex英雄》庞大的玩家基数来说还是比较少的,开挂的人数远不如此。不过可以从此看到EA对这个游戏的外挂封禁态度还是比较坚决的,对比EA以前对外挂不闻不问的态度要好许多了。

  另外,Frechette称重生工作室正在开发专门的工具,以便玩家更快速地举报作弊用户。

  在现阶段,如果玩家发现一名作弊者,必须抓取相关截图,并将证据上传到《Apex英雄》官方网站,整个过程相当繁琐。Frechette表示,工作室已经听到了玩家的反馈,未来将会推出允许玩家在游戏内举报作弊者的功能。同时,游戏在未来版本中也将推出击杀回放功能,以便玩家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否是被外挂所杀。

  《Apex英雄》于2月4日发布,在发布后的72小时内同时在线玩家人数达到100万。作为一款F2P游戏,《Apex英雄》发售三天全球玩家人数就超过了1000万,目前玩家人数更已超过2500万,其视频在Twitch平台的单日观看次数也打破了《堡垒之夜》创造的纪录。

  在国内,《Apex英雄》虽然不如在国外火爆,但热度也在逐渐提升,许多主播纷纷开始试玩这款游戏,并且沉迷其中,玩家们也随之开始尝试。另据《南华早报》报道,腾讯希望与《Apex英雄》的发行商EA合作,在中国大陆地区代理这款大逃杀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