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圣歌》首日补丁已上线 将缩短老硬盘加载时间

02月21日 10:50新浪游戏

  2月15日以来,Origin高级会员就能游玩《圣歌》完整游戏了。不过玩过的都知道,当前的版本有点像“抢先体验版”,有大大小小的各种问题。考虑到明天就要正式发售了,BioWare为《圣歌》推出了首日补丁。PC版5G左右,PS4版接近7G。

  这次的首日补丁已经非常大了,可以预见BioWare将通过首日补丁修复玩家反应的诸多问题,修复各种任务bug。最重要的是,这次更新还会为机械硬盘做出优化,加快载入时间,解决一些玩家遇到的无限加载问题。

  高优先级修复问题:

  缩短了老硬盘的加载时间

  修复了大量无限加载问题

  修复了多个挑战未能正确跟踪问题

  修复了多个导致玩家游戏崩溃或掉线的问题

  武器和装备的词缀数字有了显示

  此外,游戏的UI也有了一定的改动,游戏内商店也进行了更新。有玩家反应,更新之后,PC版游戏占用的内存增加了,从之前的10G占用变成了12.5G。不过只要加载速度上去了,多出来这些内存占用也是可以忍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