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理性分析:控图型打野Karsa和绝食型打野MLXG

03月15日 10:10新浪游戏

  有一句话形容就是Karsa是一名书生而MLXG则是一名莽夫,本篇文章就是想和打野聊一下书生和莽夫的区别。

  先来说说Kasa这位选手,首先不可否认Karsa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打野选手。在去年的比赛中,Kasar已经证明了自己。控图型打野也是成为当时Karsa的标志。

  但是Karsa这位选手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就是心态。Kasar在顺风局的时候,绝对属于没有哪个打野能够压制的存在。

  不过一旦陷入劣势局时,Karsa还不如一位三流打野。有一句话形容Karsa就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不说之前的比赛,就说昨天对阵RW时,第一局Kasar的雷克塞是当时RNG发育最好的一个点,但是团战几乎0作用。

  第二局的皇子,依然没什么亮眼的操作,并且出装也是遭到玩家的议论,当时RNG的中单流浪和ADC卡莎都是中后期伤害爆炸的英雄。

  Karsa只需要保证自己的坦度为双C提供输出就可以。但是Kasar并没有这样选择,而是选择输出装,导致RNG的双C缺少输出环境。

  再来说一下MLXG,从去年的时候MLXG就不怎么登场,但是MLXG这位选手的风格非常明显。

  在去年有一场比赛中,MLXG的发挥让我感受非常深刻。当时的RNG处于劣势,敌方是中单时光,所有的玩家包括解说,都认为RNG翻盘机会非常渺小。

  但是当时的MLXG依靠梦魇的切后排能力,配合提亚马特的AOE能力,同时切到时光和ADC帮助RNG赢下了比赛,完成了翻盘。

  这里不是说,我感觉MLXG比Kasar表现更好,只是说MLXG的在劣势局的发挥比Kasar更加优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当MLXG上场时,RNG的众人仿佛觉醒一般,压着对面打?其实这一切是因为MLXG的打野风格造成。

  MLXG的风格是绝食型打野,经常入侵敌方野区。当你入侵敌方野区时,己方队友必须需要配合你推线,然后做到更快的支援。

  所以说MLXG非常需要队友的配合,一旦队友陷入劣势,MLXG会非常的被动。但是当MLXG出现在比赛场上的时候,对面的五人都会非常头疼,因为MLXG的想法的非常简单,我不知道什么叫数据,但是你打我,我一定要打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