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upercell CEO:5款游戏收入分别超过10亿美元 《荒野乱斗》大陆预约今日开启

03月24日 22:15新浪游戏

  3月24日,以“一花一世界”为主题的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Supercell CEO Ilkka Paananen在会上就公司的发展以及产品表现为主题进行了演讲,随后在采访环节也对公司未来布局进行了阐述。

  据Ilkka Paananen介绍,2018 年Supercell的收入是 16 亿美元,税前利润(EBITDA)为 6.35 亿美元,公司向总部所在地芬兰纳税 1.22 亿美元,而这一点也让团队为之自豪。目前Supercell已经发布的五款游戏——《卡通农场》、《部落冲突》、《海岛奇兵》、《皇室战争》以及《荒野乱斗》,每款游戏的收入分别超过了10亿美元,而《部落冲突》和《皇室战争》两款游戏的累计收入超过了 100 亿美元,从收入量级来说,它们超过了《指环王》和《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的票房,达到了与《魔兽世界》和《英雄联盟》这样现象级游戏的地步。

  Ilkka Paananen还透露,Supercell游戏里活跃部落超过 2500 万个,并且都是由每个玩家组成,平均规模为 10 人以上,这也体现了游戏让世界真正变成了“地球村”。而从游戏玩家分布来看,Supercell旗下游戏的玩家很大一部分来自中国。

  同时,Ilkka Paananen还提到了公司在 2018 年迈出的一大步——在中国上海组建研发工作室,并且也透露了上海工作室目标:和总部一致为全球市场创造游戏,打造能够让人们玩很多年、被永远记住的游戏。“同样需要说的是,Supercell 是‘游戏连环杀手’,我们对于公司研发的任何游戏都一视同仁的保持高标准,所以上海工作室的项目也会按照这个标准要求。我们只会发布令我们自豪、并且认为能够让玩家体验很多年的游戏,所以,来自中国团队的第一款游戏可能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而除了自身之外,Supercell还投资了一批工作室,比如,美国加州的 Redemption Games、伦敦的 Trailmix 和赫尔辛基的 Everywear Games。在此之前,Supercell还投资过 Space Ape、Frogmind 和 Shipyard Games。

  Ilkka Paananen在2月份的公开信中便,提及对于 2019 年,有很多事情值得期待:比如将《荒野乱斗》尽快推送给中国玩家;《海岛奇兵》也将很快推出大型的战舰更新;《卡通农场》也会有大更内容;Supercell还有大量的新游戏在研发,而且是处于各自的不同阶段。据他所说,有些项目已经接近测试,有些是刚开始不久。

  “如往常一样,它们当中的很多游戏可能还没有进入测试就会被砍掉,但如果有一些运气的话,今年可能会有1-2 款游戏进入测试阶段,然后我们就把游戏交给玩家,如果有足够多的人喜欢,它就可以进入全球发布阶段。”

  而在UP2019的现场,Ilkka Paananen更是宣布《荒野乱斗》中国大陆预约正式开启。

  《荒野乱斗》是一款3V3即时对战游戏,集MOBA、枪战射击、生存挑战等多种元素为一体。游戏中的数十位英雄都各具技能和职业定位,玩家可以解锁不同英雄以及收集独特造型。

  此前,《荒野乱斗》于2018年12月12日全球上线,上线以来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iOS游戏下载榜排行第一,上线三个月全球累积玩家已超过1亿。

  《荒野乱斗》采用全球同服的模式,国内外的游戏内容将保持一致,各平台数据互通,跨平台开黑无障碍,通过腾讯平台预约,可使用微信QQ一键登录,与好友开黑更加便捷。此外,iOS用户绑定QQ、微信即可继承非大陆区游戏进度,安卓用户非大陆区游戏进度无法继承,需要下载腾讯渠道安卓包并注册新账号。

推荐阅读

{$v.title}}

全能型玩法!《部落冲突》开发商新作《荒野乱斗》游戏系统全解析

2019-03-23 22:40:25

{$v.title}}

巨型BOSS战斗游戏《机甲终结部队》新情报新截图

2019-03-24 15:06:28

{$v.title}}

史上最佛系玩家,因讨厌打打杀杀,竟靠挖矿肝了175天到达满级!

2019-03-24 14:15:05

{$v.title}}

梦幻西游最执着玩家,因穷没钱买点卡,他竟打了13年大海龟!

2019-03-24 13:16:23

{$v.title}}

梦幻最执着玩家,因穷没钱买点卡,他在新手区竟打了13年大海龟!

2019-03-23 21: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