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春季赛最大冷门:SN无缘季后赛

03月26日 13:44新浪游戏

  在昨天的LPL比赛中,WE战队让一追二击败了VG,在朝着季后赛又迈进了一步的同时,也让SN彻底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目前LPL赛区的晋级形势如下图,绿色的是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的队伍,黄色的则是确定无缘季后赛的队伍。

  目前SN战队战绩是6胜8负,小分为-3。本赛季SN仅剩一场对阵SDG的比赛,假设以2比0获胜的话则总战绩为7胜8负,小分-1。而排在他之上的SDG和BLG各自都还剩两场比赛,即便他们这两场比赛都被对方2比0击败,BLG也可以凭借战队胜负关系(2比1击败SDG、2比0击败SN),以第八名晋级到季后赛之中。

  因此SN已经彻底退出了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但是这最后一场比赛也能影响到决定季后赛第八张门票的归属权,所以这场比赛还是值得关注的。不过总得来说,SN无缘季后赛算是LPL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最大冷门了,转会期大手笔引援的SN在四连胜开局之后一路连败,真的让人想不到。希望他们在夏季赛能够重新出发,取得想要的成绩。大家如何评价SN本赛季的发挥呢?

推荐阅读

{$v.title}}

EDG2比0完胜TOP,以8-5战绩排名第六,网友:这下季后赛稳了

2019-03-25 22:09:44

{$v.title}}

RNG将与IG强强对决,而另一则重磅消息也让IG成了关注的焦点!

2019-03-23 17:29:34

{$v.title}}

Bang:虽然100T成绩差但学了很多东西,网友:倒数第一还学东西

2019-03-25 19:56:13

{$v.title}}

巴西RNG无缘季后赛,教练Tabe执教能力被质疑,疑似被踢

2019-03-25 22:11:06

{$v.title}}

欧美网友热议TSM双杀TL:比尔森是北美历史最佳

2019-03-25 16:49:35

{$v.title}}

遗憾出局,差点淘汰EDG的黑马战队,V5到底什么来头?

2019-03-26 11: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