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蓝港韩分成立五周年,年内发行网易大作《楚留香》

04月17日 17:49新浪游戏

  2019年4月16日,是蓝港互动韩国分公司成立五周年的日子,蓝港互动集团CEO廖明香赶赴韩国分公司与团队共同庆贺。

  蓝港互动集团CEO廖明香在庆祝典礼上表示:五年前,蓝港互动把海外业务拓展作为企业最重要的战略布局之一,韩国成为了海外业务拓展的第一站。蓝港互动在韩国组建了一支专业、敬业的发行团队,五年间陆续发行了《蜀山战纪》《雷霆舰队》《黎明之光》《大航海之路》等优秀手游产品,在韩国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及品牌。接下来,蓝港韩分团队将继续推出网易大作《楚留香》、上海软星大作《轩辕剑·苍之曜》和日本Falcom全球授权的《伊苏 VIII》等手游作品。今年也是蓝港互动的第13个年头,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努力就好!

  韩国市场作为蓝港互动集团海外发行的重要市场,其发展较为迅速。2014年,蓝港互动集团成立了韩国分公司,在数年的运营时间中,韩国分公司深耕韩国移动游戏市场,具备了十分成熟的发行经验。

  凭借其成熟的发行策略、精细化运营及本地化的用户服务能力,在短短五年内蓝港互动韩国分公司成功与多家优秀的移动游戏开发商建立了合作,其中包括日本知名游戏公司Marvelous,蓝港互动集团已获其研发的《闪乱神乐 忍者大师》韩国代理发行权,并已于2019年2月14日在韩国上线。

  与此同时,集团已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签约获得了《楚留香》手游韩国地区的代理发行权,该作预计于2019年度内正式上线。国内《楚留香》手游的预约量高达200万,而且这款作品成为了国内首个获得苹果预约与上架双推荐的精品之作。《楚留香》手游以MMO2.0的高自由度设计理念狙击国内游戏市场,引发行业内外的强烈关注,一举成为国内移动游戏市场当之无愧的武侠MMO扛鼎之作。蓝港互动韩国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其出色的精细化发行运营能力,针对韩国本土用户实行切实有效的发行运营策略,期待《楚留香》这款手游作品在韩国地区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青峰大辉

  校对:小虫

推荐阅读

{$v.title}}

LOL:LPL的特色就是莽?微笑:没有赛区能莽过LPL!

2019-04-16 07:59:48

{$v.title}}

蓝港韩分成立五周年,年内发行网易大作《楚留香》

2019-04-16 14: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