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战场女武神》迎来11周年纪念活动

04月25日 10:26新浪游戏

  SEGA今天宣布,旗下游戏《战场女武神》近日迎来11周年,为了纪念这个一天,世嘉宣布从即日起到4月26日,在Wegame平台将会举办为3天的优惠促销活动。

  《战场女武神》是世嘉推出的一款策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来到平行世界的欧洲。此事的欧洲被分为东西两大帝国,而玩家在游戏中将会作为出身中立国家加利亚公国的义勇军,带领自己的队友在战场上冲锋陷阵。游戏中玩家将会带领自己的小队和敌人进行对抗,游戏中玩家可以自己组建一支小队,选择不同兵种的队友来一起战斗。

  游戏中玩家除了要赢得战斗的胜利之外,还要探索藏在主线剧情的黑幕,解开达鲁库斯的灾难,以及围绕在女武神身上的灾难。游戏中采用独创的战略要素和动作要素,以及原创的战斗系统。通过战略模式和动作模式的交互推进,玩家可以自由地操作角色行动来逐一击退敌方部队,感受无与伦比驰骋战场的临场体验。

  本作最初登录PS3平台,之后在PS4和PC平台均有重制版发售,本次打折促销的就是游戏的重制版,包括额外的4个DLC,总价17元的价格出售仅,仅限Wegame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