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Zoom谈和Theshy对线感受 一句话突出其恐怖之处

04月25日 10:11新浪游戏

  说到现在的LPL第一上单,相信网友们都是会想到Theshy吧,本来在总决赛之前,Zoom都是能够与其争锋的,但是谁知道总决赛之后,Zoom还是只是那个Zoom而已,想要加上The,太难了,这个The目前只有The让可以用一下了,只是看可惜,让帝回归待定啊。其实现在都可以毫不夸张的说Theshy是LOL第一上单了,解说米勒也是公开这么夸过。不过这MSI大战即将到来,总感觉冠上一个第一上单的名号不好,就像魔咒一样,想到了Khan。

  此次MSI还是非常让网友们期待的,核心就是SKT和IG的大战,到时候估计会有点好看的,虽说IG拿下了S8冠军,但是LPL战队总感觉要战胜了SKT后才显得更加有分量,所以这次MSI,很关键。

  Zoom近日在直播中也是谈了一下MSI,不过Zoom算是彻底成Theshy迷弟了,各种奶IG,也是秀,直言冠军非IG莫属,会玩!与此同时,Zoom又回忆了一波总决赛和Theshy的对线感受。表示:Theshy确实太厉害了,和他对线压力太大了,再加上一个Ning,顶不住啊,这世界级的上野,MSI冠军无疑了。基本上和Theshy对位过的都这么评价,确实是太恐怖的上单了。

  虽然Zoom说的都在理,但是总感觉这样不太好,现在LOL赛场的意外太多了,希望IG稳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