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MSI小组赛选手名单公布 iG带他就稳了!

04月26日 10:01新浪游戏

  来自lolesports官网刚刚更新了三支战队MSI出征选手的名单。他们分别是来自LPL赛区的S8全球总决赛冠军IG战队;由Faker所领衔,来自于LCK赛区的SKT战队;还有一支则是这个赛季在LEC打出“统治级”水准的G2战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支战队同样也是被外界视为本次MSI季中邀请赛中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

  从IG战队的名单来看,可以说是保留了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阵容。特别是Duke出现在这份名单上,作为IG战队的“锦鲤”也是让很多LPL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这一次IG战队在MSI上应该是“稳了”!(捂脸笑)

  而从SKT战队的名单中来看,除了我们非常熟悉的首发阵容,这一次SKT则是带出了Haru作为替补打野。值得一提的是,Haru虽然在这个赛季加盟到了SKT战队,却并未在LCK春季赛中登过场。与此同时,他也曾是S7全球总决赛中SSG战队的冠军打野选手,不知道会不会成为SKT战队的秘密武器呢?

  最后就是G2战队了,这一次G2战队带上的则是辅助选手Promisq,而他在整个春季赛中仅代表G2出战过两次,并且两次都是输掉了比赛。不过对于G2战队来讲,虽然Caps如今坐镇中单位置,“一代法王”Perkz则转型ADC,但Perkz依旧是G2战队的老大哥。所以,给Perkz再多配一个辅助也并不是特别过分的事情了吧?

  在大型的赛事中,其实对战队最有利的应该就是双打野的六人阵容了。因为打野选手的两种风格的不同,也能够从一定程度上改变战队的节奏与风格。不过从目前的版本情况来看,双上单的六人阵容也是可以发挥出一定的威力。而反观双辅助的六人阵容,则就显得有些没那么重要的了。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推荐阅读

{$v.title}}

从魔性广告脑白金到网游征途,他与盖茨一起被网友评为最崇拜的人!

2019-04-24 05:40:54

{$v.title}}

Faker被评为英雄联盟传奇!年薪50亿,这就是人形印钞机?

2019-04-18 20:58:47

{$v.title}}

若lpl三家战队组合打ig,这样的阵容就连ig战队都扛不住20分钟

2019-04-23 22:08:35

{$v.title}}

RW侠被版本击败,QG五局边射3:2取胜,KPL第1边射回归

2019-04-20 21:50:34

{$v.title}}

ig夺冠13支msi队伍名单出炉!阿p向ig宣战!g2打野:skt会是冠军

2019-04-22 08: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