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玩家在《最终幻想14》办大学课堂 还划分专业

05月15日 10:24新浪游戏

  “玩物丧志”基本上一直都是沉迷游戏的代名词,不过谁能想到在《最终幻想14》里,你竟然可以“上大学”,还有诸多专业教学可供选择!有玩家在日服定期举办公开讲座,内容包括:FF14与历史学、音乐理论基础、矿物学基础等专业内容,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

  玩家在日服举办公开讲座内容包括:FF14与历史学、音乐理论基础、矿物学基础、日本麻将入门、牙科学总论、食物中毒课程、恋爱工作交流技巧等等。只要在举办公开课的区服有角色,就可以参加课程,现场还有人专门配BGM,一门课程的时长和现实时间差不多,甚至还有问答环节,是真的可以学到知识。

  讲师会用喊话频道讲课,学生用说话频道交流,入场之后学生会收起宠物和武器,甚至还附带提示:我们设置了毯子,请不要坐在地板上。怎么样?是不是被这群认真的玩家打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