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仁王2》大量新特性曝光!支持捏脸

05月24日 09:53新浪游戏

  《仁王2》今日公开了首支实机宣传片!游戏将会邀请部分玩家于5月24日-6月2日期间在PS4平台参与封闭测试,目前官方暂时没有扩大测试规模的打算。宣传片中展示了几场BOSS战画面,还出现了可操控的女性角色,不知道是幻化功能还是女性主角。此外,影片最后还展示了角色能够化身鬼灵并释放强大能力,关于游戏的更多情报将在日后公布。

  在《仁王2》中,team ninja为游戏加入了众多全新的特性。就目前国外测试玩家们在Reddit以及视频网站中曝光出来的内容来看,《仁王2》中主要的新特性有:

  1。 在《仁王2》中,你既可以选择一个基础脸型,也可以从脸部、发型、胡须、妆容、身材、声音等方面自定义你的角色。而从公布的画面来看,《仁王2》的角色建模无论是从面部还是毛发来说都是相当精致的!并且可将自己的角色用作为游戏主页面的登陆背景

  2。 类似于一代的守护灵系统,二代新推出了妖怪化的能力,并且妖怪化后持续的时间还挺长的,可以中途切换回人形。

  3。 地图中会出现各种守护灵以及小妖,有的会跟随你为你提供各类BUFF。

  4。 技能树更加丰富,并且采用了中心向外扩散的设计形式。武士天赋、忍术天赋、阴阳术天赋、以及各大武器的武技均在天赋树中进行升级。

  5。除了妖怪化的大招外,本作中还会有一些妖怪系的技能,例如召唤僵尸弓箭手等等。

  6。 女性角色,据说拥有祖传ru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