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CDPR表示不会在E3展会上提供《赛博朋克2077》试玩

05月24日 09:56新浪游戏

  根据CDPR的社区经理Marcin Momot所言,今年该公司将不会在E3展会上为玩家们提供《赛博朋克2077》试玩(CDPR会以实机方式来展示该游戏),不少玩家在推文下纷纷提起了自己关注的各种问题。

  在回答玩家对于游戏演示的问题时,Marcin Momot表示会在2019年E3同时为玩家们提供公开演示和封闭演示,而且两者会有所不同,但是不过要想知道更多细节的话,玩家们还是先期待一下今年的E3展会内容吧。

  一些玩家也在推文下询问游戏演示时长等问题,另外还有一些人表示非常希望CDPR能在此次E3展会上宣布《赛博朋克2077》发售时间。

至于《赛博朋克2077》会有怎样的演示效果,还请关注我们后续报道。至于《赛博朋克2077》会有怎样的演示效果,还请关注我们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