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看门狗:军团》伦敦地图尺寸大小曝光

06月17日 10:38新浪游戏

  《看门狗》的前两作背景都是设定在美国,而最新作《看门狗:军团(Watch Dogs Legion)》则将背景设定在了退出欧盟后的英国伦敦,关于这个背景设定,育碧也在E3 2019上讲了很多。但是这里仍旧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作为一款开放世界游戏,此次《看门狗:军团》的伦敦地图究竟有多大呢?外媒PC Gamer向我们提供了这方面的信息,一起来了解下吧!

  根据PC Gamer提供的信息来看,此次《看门狗:军团》的开放世界地图将会非常庞大,地图将会包含伦敦的8个行政区,其中还将会包含卡姆登(Camden)和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此外,游戏创意总监Clint Hocking也分享了一些关于地图的情报,他说《看门狗:军团》中的伦敦将会从西边的惠灵顿拱门出发,一直到西边的狗岛,然后从北部的卡姆登市场,一直往下直到布里克斯顿的温德拉什广场。

  虽然他们并没有明确告诉我们地图的大小,但我们可以感觉到,此次《看门狗:军团》的地图面积将会非常庞大。育碧的开放世界游戏一向来以超大规模的地图而著称,我们希望《看门狗:军团》也能延续这一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