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Condi修改微博:或暗示假赛发生在LPL

06月19日 10:16新浪游戏

  说说假赛的事情,以下包含我以前知道的,打听到的,还有个人想说的。

  1。这不是第一起打假赛事件,之前RW的打野肖遥因为假赛事件现在被官方禁赛中,还有JDG的牙膏,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没实锤,不知道的可以百度“MSC假赛”。

  2。因为拳头管得很严,LPL很少有假赛,假赛在NEST,LDL,LSPL(甲级/次级联赛)可以说是明目张胆,不过拳头并不管这类赛事吧,之前LDL都是外包出去给一些小公司搞的,现场赛事执行都是免费/廉价劳动力,一些“电竞坑人学校”和外包公司谈好,让他们的学生过去“实习”,反正学生是没钱,电竞学校收多少我了解。

  3。买外围在这个圈子很正常,很多解说选手都买过外围,不过买外围不等于打假赛。

  4。从各路消息,LGD和假赛总能扯上一些关系,省略XXX字,结合打听到的和一些老赌狗点名的,pyl和tbq。

  5。选手大多时间都在训练,能有充足时间接触这些的一般是领队/经理/教练这些,参考以往假赛事件的名单上都有领队/教练/经理,所以选手大多都是被拉入伙的。

  6。这次假赛事件性质比以往都要严重,LGD俱乐部内部可能已经在大整顿,应该有不少人会“消失”。

  7。之前的假赛事件发生后都被官方给压下来了,这次我猜也一样,为了联盟生态发展,最后很多事情都被压住。

  先说到这里吧,关于康帝假赛的事,了解了一些,之后能说的时候再说,现在还不能爆,大家没事可以翻翻lgd在LPL的比赛,可能有收获哦。

  我一开始挺好奇为什么康帝说的是NEST,因为和我了解到的消息不符,现在回看康帝微博发现他改了。

  把“之前的一场NEST比赛中”改成了“之前的一场比赛中”。

  1。暗示LPL

  2。结合“之前的一场比赛”和康帝是昨天被举报的(有些突然),有可能是LGD打OMG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