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或因美国政府政策 叙利亚、伊朗玩家被禁止登陆《LOL》

06月24日 10:20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算是现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即使在中东和非洲这些没有当地服务器的地区,也有很多玩家。但最近有网友反映,由于美国政府原因,伊朗和叙利亚玩家目前无法登陆《英雄联盟》进行游戏。

  据Reddit论坛网友反映,当伊朗的玩家们在登陆《英雄联盟》客户端时,他们收到了如下通知:

  “由于美国的法律和规定,在您国家的玩家目前不能访问《英雄联盟》。这些限制可能会因美国政府而改变,如果情况有所好转我们期待您回到召唤师峡谷。”

  在本周早些时候,美国一架无人机被伊朗军方击落,两国之间紧张关系进一步恶化。国家之间的争端通常是贸易制裁或军事冲突,而禁止普通平民游玩电子游戏却是一个很新鲜的做法。

  许多伊朗和叙利亚的玩家对这一局面感到很绝望,因为这对那些政客和有权有势的人不会有任何影响,相反,对于大多数已经多年生活在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的平民来说,本就为数不多能让他们从中获得快乐的玩游戏的权力也被剥夺了,但就上面这条通知来看,拳头游戏在此事上似乎几乎没有发言权。

  而这个消息成为了今天英雄联盟外国论坛的热点话题,尽管莫谈国事,外国玩家还是调侃地表示,可能是因为川普在最近游戏中输给了伊朗的玩家,所以一怒之下让拳头游戏禁止伊朗玩家登入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