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龙珠Z:卡卡罗特》含漫画没有的全新故事

06月25日 10:26新浪游戏

  E3上初次亮相的ARPG《龙珠Z:卡卡罗特》是经典《龙珠》漫画改编游戏的最新力作,将于2020年初发售。游戏会追溯到《龙珠Z》的早期,以RPG的形式重新讲述动画、漫画中的事件。但看来这款代号为“Z计划”的游戏并不是复述漫画那么简单,根据作者鸟山明所述,游戏还会使用全新的素材。

  万代南梦宫官方推特今(25)日发推,给玩家们带来了鸟山明的问候:“《龙珠Z:卡卡罗特》是一款ARPG,忠实呈现整个龙珠宇宙。它将包含漫画中甚至根本没有提及的全新背景故事,我相信粉丝们一定能够深入的投入这个世界。

  这是系列的又一次全新尝试,悟空将在游戏中挖掘埋藏于自身的赛亚人血脉真相和真名——卡卡罗特。

  随着他们越变越强,玩家将通过时代前沿的游戏视效体验每一场战斗,我希望你们能够享受游戏!”

  鸟山明口中的“全新背景故事”究竟新到什么地步不得而知,但是游戏的角色阵容完全足以撑起一个和漫画没有很大联系的全新故事。说不定游戏会告诉我们小林为什么没有鼻子也说不准。

  《龙珠Z:卡卡罗特》预计2020年初上市,登陆PS4、PC和Xbox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