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NBA 2K19》出现无法跳过的广告 玩家们不开心了

06月25日 11:05新浪游戏

  最近,原价 59.99 美元的《NBA 2K19》在任天堂 eShop 上以 2.99 美元的惊人折扣进行了促销,让许多观望的玩家们纷纷下手。不少体育类游戏粉丝表示真的是买到就是赚到,结果没想到好事变成了坏事。

  拿起手柄的玩家们纷纷发现,这款游戏在加载比赛时有不可跳过的广告,让许多玩家觉得太过分了,纷纷在游戏论坛和社交媒体上发泄自己的不满。

  一些玩家们认为这是一种手游化的营销策略,应该只存在于免费的手机游戏中,而不是出现在《NBA 2K19》这种 60 美元的全价游戏内。

  然而实际上,这些广告早在 2019 年 1 月就出现在游戏内了,玩家们只需在设置内把“在载入中观看 2KTV(Watch 2KTV while loading)”选项关闭即可。不过,这种悄悄默认打开广告的做法对于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来说仍然值得商榷。

  不知道今年即将发售的《NBA 2K20》是否会继续沿用这一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