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人类一败涂地》手游版即将上线 坑队友的时候来了

06月26日 10:33新浪游戏

  《人类一败涂地》这款游戏虽然画面上有点傻乎乎的,但它就是因为凭借着一个傻乎乎的小胖子,搞怪的走路方式,以及跟朋友之间搞笑那些操作火了起来。

  在6月27日,《人类一败涂地》国际服即将上线于IOS以及安卓系统。原本只能电脑上找朋友玩这款游戏,与朋友互相伤害,现在终于手机上也可以实现了。

  虽然这是一款解密游戏,但这游戏最难的并不在于如何解密,而是如何防着队友来坑你。从形象上看,角色软绵绵像橡皮泥一样的,非常容易就被拖着走。而游戏火了之后,主播门也开始纷纷播这款游戏,而一时之间,所有的直播间里充斥着互相伤害的内容。

  早在2月份的时候,心动网络就在官方微博中称,今年下半年会正式推出《人类:一败涂地》的手游版。玩家可以在TapTap上进行预约。而到目前为止,Tap上的预约已经超过了300万人的预约了。

  虽然游戏发售之后,等待非常漫长,玩家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立马玩到这个游戏,之后在4月份的时候,官方发布了关于游戏全新功能和制作进度的公告。而当时官方表示,手游中还会加入团队语音以及完善的匹配系统。但由于离下半年还有一段时间,这样的公告虽然让玩家多了一份期待,但同时也多了一份焦急。

  但是,总算等待了那么久也算是有回报了,距离6月27日游戏发售已经没多久了,期待也算是有个盼头了。可以拉上自己最想相爱相杀的小伙伴们去闯荡这个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