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WCG2019机器人角斗场Khan Flicks:目标夺冠

07月20日 11:09新浪游戏

  WCG的现场不止有PC端移动端的竞技游戏,更有第一次出现在WCG赛场上的机器人角斗场大赛。每支队伍都会有两名选手参赛,利用体感技术控制机器人来击打对方。传感器将会纪录大家的分数,并评判处最终的胜者。

  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来自美国的参赛队伍,他们是由一对亲兄弟组成,ID为Khan Flicks。采访中他们说到了自己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与期望,聊到了对于本次WCG的看法,谈了关于未来机器人项目的发展前景。

  以下为采访内容:

  Q:先跟大家打个招呼,介绍一下自己吧。

  A:大家好,我是Khan Sohail,旁边的是我哥哥Adeel,我们来自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我们在油管上有自己的频道,专门用来宣传Robot决斗大赛,很希望Robot角斗场在美国推广开来。

  我弟弟已经介绍过了,我是Adeel,我认为机器人决斗大赛太棒了。我们在中国比赛,粉丝们十分热情,这里的人太好了。

Q:最开始是怎么遇见这个机器人格斗大赛,当时是怎样走上这条道路的?

  Q:最开始是怎么遇见这个机器人格斗大赛,当时是怎样走上这条道路的?

  A:我和GJS一起工作了很久,干过地区级的项目。因此他们邀请我们来参加机器人决斗大赛,代表美国队参赛。最开始我们和这边很难联系到,不过后期解决了这个问题。

  Q:最近在机器人格斗方面的成绩,参加过哪些比赛?

  A:这是我们第一次到现场参加比赛,我们有自己的工作室,有自己的油管频道,制作一些不同的机器人大赛,从人形机器人,到大型和微型机器人的比赛。

  Q:参加本次WCG比赛的感受,和参加的其他比赛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

  A:WCG的比赛制作的十分专业,它不是那种普通的表演赛事。希望以后的比赛可以进入学校,在大学之间进行这种类似的机器人格斗大赛。

  Q:本届比赛最强的对手是哪位?对于本届比赛的期望,大概的名次?(对本次比赛发挥评价一下)

  A:我们看了不少比赛,香港选手应该是最强的一组选手,但我们会竭尽全力迎接每一场比赛。我们很有机会夺冠,我们的战术和打法非常不错,我相信其他选手暂时无法破解。

  这场比赛实际上很有意思,它不仅仅是比赛,更是一次学习的过程。就和机器人一样,它在不断的适应、进化,我们从中学到不少东西,并且立刻开始练习,这才是我们参加比赛的意义。我们会变得更强,没有人能够击败我们。

  Q:这是你们第一次来中国,或者西安么?和网络和新闻上了解到的有什么不同?

  A:中国太棒了,我们是第一次来,也许以后有机会我会带着我的孩子和妻子再来一次。我之前有了解过北京、上海,西安我之前没有听说过,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西安。我知道西安的历史非常悠久,所以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们还想要尝试一下西安的美食。

Q:感觉西安这边的电竞氛围如何?

  Q:感觉西安这边的电竞氛围如何?

  A:这里的电竞氛围非常浓厚,希望能把这次的比赛在美国推广。因为美国那边还没有这些项目,相对于这里还很落后。

  Q:如何看待电竞与机器人的一种结合?

  A:电竞印象中都是Online的,在PC端上进行的虚拟世界里的。而机器人则是现实中存在的,它将两者结合,推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中去。可以让大家在现实中体验到虚拟世界中才会有的快感,感受到游戏的魅力,机器人技术将会在未来和虚拟现实技术可以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