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战争机器5》技术测试遭遇漫长排队时间

07月22日 10:35新浪游戏

  《战争机器5》正在面向Xbox One和PC进行首次技术测试,不过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发现要想进入游戏需要漫长的排队和等待时间。

  《战争机器5》的技术测试提供了数个多人模式的测试试玩,第一阶段今天上线,下载包大概12G,所有预购本作的玩家或者订阅Xbox游戏通行证的用户都有资格参与。

  不知是本次技术测试的服务器人数限制太低,还是参与测试的人数太多,总之要想登录服务器,需要排很长的队,从几分钟到数小时不等。

  Reddit论坛上和推特上都有对这一问题的讨论。《战争机器5》的开发者已经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应,他们向玩家们承诺正在检查服务器排队时间长的问题。

  《战争机器5》PC版技术测试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AMD)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

  CPU: AMD FX-6000 Series

  GPU: AMD Radeon R9 280 or RX 560

  显存: 2GB

  内存: 6GB

  硬盘: 15GB

  最低配置(Nvidia)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

  CPU: Intel i3 Skylake

  GPU: Nvidia GTX 760 or GTX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