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DOTA2》Ti9小组赛第三日:LGD和OG锁定各自小组第一

08月18日 10:08新浪游戏

  8月17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小组赛已经结束了第三天的比赛,各队的晋级形势逐渐明朗。A组中,PSG.LGD赢得关键卡位战升至小组第一,B组中OG则是以13胜1负锁定了B组榜首。目前,各队积分情况如下: 

  接下来,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各队今天的表现。

  [A组:PSG.LGD升至小组第一 ] 

  PSG.LGD在今天共有两轮比赛,首轮面对Mineski,PSG.LGD从对线期开始就占据上风,两局比赛都赢得比较轻松;今天最后一轮中,PSG.LGD与Secret上演强强对话,首局比赛PSG.LGD的影魔发挥出色,第二局PSG.LGD则是用一局虚空假面加小小的体系打出绝佳效果,收获全胜后,PSG.LGD升至小组首位。 

  Secret今天三轮比赛仅获得两分,首轮比赛他们先是与TNC各取一分,此前保持连胜的Secret遭遇TI首败;第二轮他们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Mineski逼平;第三轮,面对PSG.LGD的强势发挥,Secret也没能赢下比赛,目前Secret暂居小组第二位。

  Newbee战队今天收获一胜两平,首轮比赛他们与Alliance战队1:1握手言和,第二轮则是先是在超级兵的情况下击败KG,之后不敌状态有所上升的对手,两队各取一分;第三轮中他们则是以2:0的比分击败了Chaos,将自己的排名保持在了A组的第三位。 

  Mineski今天两平一败,首轮比赛中,他们不敌PSG.LGD;之后,他们逼平了小组头名Secret;而在最后一轮,他们与Alliance战队各取一分,7分在手的他们目前并列小组第四位。 

  TNC在今天收获两轮平局,首轮比赛他们破了Secret的不败金身,第二轮则是与Chaos陷入苦战,最终与Chaos打成平手。 

  Alliance战队今天三轮比赛全部打平,Newbee、Liquid和Mineski三支对手都与他们实力相当,三轮平局后,他们目前并列小组第四,能否进入胜者组全看明天的表现了。

  Liquid在今天拿到3分,首轮比赛他们与Alliance战成平手,但在最后一轮,他们面对KG先是选择了一手撼地者打出奇效,之后又以出色的进攻节奏再下一城,两分入手后,他们目前手握6分。 

  KG在今天获得3分,首轮比赛中,他们发挥良好,击败了Chaos;第二轮则与Newbee战成平手。最后一轮中,他们没能顶住Liquid的攻势,最终以一胜一平一负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Chaos在今天的比赛中,先是不敌KG,之后与TNC展开激战,第二局苦战86分钟最终将比分扳成1:1。最后一轮,他们不敌Newbee,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他们也提前确定无缘主赛事阶段的比赛。

余下全文(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