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MEGA39's》TGS试玩实录 新乐曲发表

09月15日 11:19新浪游戏

  Switch游戏《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MEGA39‘s》在TGS2019的SEGA舞台活动中进行了实机试玩。游戏除了原本的街机模式外新增加了使用Joy-Con游玩的“MIX模式”,所有的歌曲都支持两种玩法,本次试玩也使用的是MIX模式。

  官方还宣布本作将收录‘ヒバナ’(Music by DECO*27 Lyrics by DECO*27、Mes)、‘大江戸ジュリアナイト’(Music & Lyrics by Mitchie M)这两首乐曲。

  《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MEGA39‘s》将于2020年2月13日发售,中文版同步。 本作的按键图标支持选择三种风格:Switch按键的ABXY、街机和PlayStation的三角方块叉圆圈、方向键上下左右。游戏的首发特典为DLC“主题曲包”的下载码,可以将系列四首主题曲加入到游戏当中。而限定版则包含CD收藏集(5张)、主题曲SONOCA卡、特制包装盒。PS4版的《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以及《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DX》也预定通过DLC的方式追加这款作品中的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