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11年夺9冠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或成为2019美国销量第一游戏

09月21日 11:50新浪游戏

  近日NPD的美国游戏行业分析师Mat Piscatella在Twitter上表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或将成为2019年美国游戏销量冠军作品,这也将是《使命召唤》系列在过去的11年来,第9次达成该成就。

  Mat Piscatella在Twitter中说道,《使命召唤:现代战争》预计将成为2019年(美国)销量最佳的游戏,这也是《使命召唤》11年来第9次领跑销量榜。同时,Mat Piscatella也附上了预测得出的2019年美国游戏销量TOP10:

  1、《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019) 发行商:动视暴雪

  2、《NBA 2K20》 发行商:Take 2

  3、《麦登橄榄球20》 发行商:EA

  4、《无主之地3》 发行商:Take 2

  5、《真人快打11》 发行商:华纳兄弟

  6、《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 发行商:EA

  7、《幽灵行动:断点》 发行商:育碧

  8、《王国之心3》 发行商:SE

  9、《全境封锁2》 发行商;育碧

  10、《宝可梦:剑》(不包含数字版) 发行商:任天堂

  除此之外,美国游戏行业2019年总支出预计将达到446亿美元,相较于2018年的422亿将上涨6%;在游戏内容的销售方面,移动端和数字版的消费将成为最大的增长动力。在硬件方面,Switch的销量增长将无法抵消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的下滑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