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萌趣家具点亮家园 《剑网3》全新家园主题礼盒亮相

06月28日 13:45新浪游戏

  “家有美墅,冠绝唐宋!”《剑网3》全新资料片“结庐在江湖”自公测以来受各路侠士追捧,作为重磅推出的亮点,家园系统自是受到了众多侠士的喜爱,大家纷纷投入到轻松惬意的“PV邑”生活。开放式小区无缝互通,海量家具自由搭配,超多交互惊喜连连,更有趣味休闲玩法让你尽情体验盛世大唐居家惬意的悠游时光!当然也有不少侠士醉心于家园设计搭建与装潢,在前段时间的家园蓝图征集大赛中也让我们看到了不少精妙绝伦巧夺天工的精彩设计。

  而备受期待的新一期“锦绣霓裳”活动也将在6月29日维护后正式上线,资讯君惊喜的告诉大家,本次“锦绣霓裳”活动不仅有全新大师赛门派外装-明教[百战江湖·归尘]的震撼亮相,《剑网3》还为热爱家园设计的侠士们带来一套精美家具“升平愿”!话不多说,快和资讯君一起来看看吧!

  本次“升平愿”主题家具以娇萌可爱、温馨惬意风格为主打,共推出屏风“桃兔乐坐障”、桌子“苹野几”、椅子“燕宾椅”、地毯“步步平安毡”等多款全新家具!深闺小院日初长,娇女绮罗裳。萌趣可人的家具点缀着香闺小屋,作画精致的屏风,粉嫩动人的爪印地毯,无不透露着娇萌俏皮的天真意趣。

锦绣霓裳“升平愿”主题家具锦绣霓裳“升平愿”主题家具

  屏风“桃兔乐坐障”则以萌兔为主题,圆形屏风形似明月,娇兔惬卧宛若月宫玉兔,在萌趣可爱的同时又增添一丝仙气。这款屏风的来头也不小,话说从前洛阳城中有个姑娘叫桃子,她七岁时失去了祖父,跟在祖母身边,生来不爱红妆。慈恩寺有一在牒僧人,名唤百乐,自天竺远道而来,彼时正造访白马。桃子无事便去为祖父敬香祝祷。百乐跟桃子的祖父一样,喜欢与人辩经。百乐是个有慧根的小和尚,辩经常常胜于他人,桃子敬香的时候,便也会驻足一阵子。后来,百乐与人辩经的时候喜欢发呆。再后来,百乐还俗,做了洛阳市的小木匠。坐在这屏下,还是常跟人辩经。

  地毯“步步平安毡”以可爱的粉色为主色调,萌趣的爪印花纹衬托出一种别样的意趣。在这件娇萌的家具背后,却有一个伤感的故事,相传此物长安西市水果商陈颜给高嫁的一智备下的嫁妆。陈颜从年少时便喜着粉红,每日总是一袭粉衣站在慈幼坊前,从少女站成了老妪。她膝下有三子,内心常盼再添个女儿,却一直未能遂愿。

  桌子“苹野几”有两只乖巧的小鹿作为亮点攀附在桌子两侧,椅子“燕宾椅”则是与桌子“苹野几”搭配成套,鹿角款型椅背与鹿身斑点花纹款椅面相映成趣,听长安两市匠人传说,天宝年间曾有一背负天工箧的僧人客居城中。路华容不爱梵、不事佛,却接连三日为前来化缘的僧人奉上槐叶冷淘。僧人离开长安时,便以一套桌椅相赠,即为此套桌椅。

  精美可爱的家具套件令人欣喜,而这样一套家具将在新一期“锦绣霓裳”活动中获得超低折扣,最低仅需6,678通宝即可将一整套“升平愿”主题家具全部带回家!(内含1件“桃兔乐坐障”、1个地毯“步步平安毡”、1张桌子“苹野几”、2把椅子“燕宾椅”)值得一提的是,家具亦可单独购买。看到这里想必诸位侠士一定心动不已。那千万不要错过6月29日上线的全新“锦绣霓裳”活动哦!

  不仅如此,全新PVP热血活动也即将于6月29日开启,占据据点帮会与战功榜排名前50帮会将作为“阵营热血帮会”拥有抢夺据点的权利,同时也接受各路侠士的挑战。帮战消耗进一步减少,阵营守卫喜获下班,迎战或避战只在一念间,激烈厮杀究竟谁能笑傲群雄?此外,大小攻防与名剑大会还有全新额外奖励,达成指定活跃任务即可获得家具宝箱,有机会获得原战阶和名剑大会专属家具哦!而世界首领的斗争也将更加激烈,铁血宝箱数量翻倍,又将掀起怎样的斗争?让我们拭目以待!

  《剑网3》官方网站:jx3.xoyo.com

推荐阅读

{$v.title}}

《剑网3》斗鱼杯S2竞技争霸战火打响 拭剑园海选本周开启

2020-06-24 11:41:27

{$v.title}}

传承民俗共庆佳节 《剑网3》端午经典活动回归

2020-06-22 15:22:46

{$v.title}}

海量精美豪礼今日上架 《剑网3》“618”大促盛启

2020-06-18 12:15:25

{$v.title}}

沈剑心邀你来摆摊 《剑网3》地摊经济复苏

2020-06-15 14: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