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醉逍遥》[佳偶天成]新服预约火爆开启

07月10日 10:47新浪游戏

  “绝代佳人面如花,江山深处抚风华”由绿岸网络发行的大型叛逆武侠网游《醉逍遥》,新服永恒经典十五区[佳偶天成]预约现已火爆开启!眼看着酷暑来袭,炎热的夏天各位醉虾想好怎么过了吗?是窝在空调房里足不出户,还是躲在电风扇下吃着冰西瓜?如果还没想好,那就来《醉逍遥》吧,绝对让你酷爽一夏!

  行走江湖这么久,是谁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呢?是三五成群的兄弟,还是愿得一人心的知己?在逍遥江湖里,你遇到那个TA了吗?现在的你还是孤身一人吗?别担心!永恒经典十五区专属福利来喽,为了帮助各位醉虾完成脱单大业,我们特地准备了脱单考核,看看你是什么段位的大侠,助攻都到这里了?能不能脱单,自己看着办吧!脱单考核除了帮助你认清自己,快速脱单之外,还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大侠准备了专属鉴定礼包,诚心诚意送礼,实实在在助攻!

  如果说脱单考核帮你脱离了单身困境,那么下一步,就是该考虑如何拿下这座江山了!各位醉虾不用担心“英雄无用武之地”,随着新服的来临,各项赛事也陆续开启,3V3争霸赛、现金争霸赛、至尊王印争夺战和热血城战赛相继展开,是英雄,就一定要来战!只要参与赛事,就能获得丰厚大奖,精美的时装、坐骑、翅膀,够实力就都是你的,佳人在侧,大奖在前,荣耀和江山难道还不值得拼尽全力吗?想想还有点心动。

  心动不如行动,拥佳人,战天下,做人生的大赢家!还有更多专属福利尽在《醉逍遥》永恒经典十五区[佳偶天成],歪?脱单集合啦!

推荐阅读

{$v.title}}

《醉逍遥》王印争霸赛王者降临

2020-06-29 10:45:01

{$v.title}}

《醉逍遥》喊你来参加时装秀啦

2020-06-18 11:12:32

{$v.title}}

全新玩法《醉逍遥》新服【雪舞长空】即将开启

2018-12-29 11:43:32

{$v.title}}

三十二强出炉!《醉逍遥》3v3激情点燃寒冬

2018-12-10 15: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