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国服决赛周五打响!冠军将晋级2021MDI第2赛季全球总决赛

09月10日 12:06新浪游戏

9月10日至12日每天北京时间17:00起,2021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MDI)暗影国度第2赛季国服赛区决赛阶段将正式打响,冠军队伍将晋级到本赛季全球总决赛。

暴雪游戏频道将全程转播本次赛事,敬请届时关注。

观看直播:https://wow.blizzard.cn/mdi 

(9月10日)暴雪游戏2号频道:虎牙:11644691;斗鱼:696178;哔哩哔哩:12933736;网易CC:163002

(9月11日-12日)暴雪游戏1号频道:虎牙:660104;斗鱼:525207;哔哩哔哩:3683436;优酷APP:进入游戏频道搜索“暴雪游戏剧场”;网易 CC:163001;华数TV。

国服八强齐聚一堂 蓄势待发

经历七天的计时赛阶段后,8支代表着国服最强战力的队伍从国服赛区计时赛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到国服赛区决赛中,他们分别是:ASTER.Y、SKYLINE、ASTER.A、秩序阿尔法七煌、ASTER.重返卡拉赞、ASTER.B、卷宗搜查队、米米。

他们的成员分别是:

其中,来自Aster公会的队伍占据了半壁江山,还不乏知名的主播及选手例如Raincloud(雨上)、Erxi(二细),也包括此前在MDI“极限冲层赛”中获得亚军的叶落、清心、阿诺以和小太阳;MDI暗影国度第1赛季国服赛区冠军队伍的法师雨帆;MDI暗影国度第1赛季国服赛区第8名的队伍“卷宗搜查队”(原为“冥殇搜查队”)。

八强双败淘汰赛制 赢全球总决赛名额

本次国服赛区决赛将采用八强双败淘汰赛制,8支队伍将根据计时赛的排名捉对厮杀,双双展开BO3的对决。在胜者组不幸落败伍将有机会从败者组重新杀回赛场,而在败者组落败伍将面临淘汰的命运。而在冠亚军决赛为BO5,对阵双方队伍可以各自禁用1张比赛地图,并在剩余的地图中展开对决。

第一轮对决将在ASTER.Y vs 米米、秩序阿尔法七煌 vs ASTER.重返卡拉赞、SKYLINE vs 卷宗搜查队、ASTER.A vs ASTER.B之间展开。

最终夺得冠军的队伍将晋级到全球总决赛,与来自欧美亚服赛区的6支队伍以及“突围赛”的第1名队伍同台竞技,争夺全球总决赛的名次与奖金。本次国服赛区决赛的奖金共计人民币300,000元,队伍将按照名次依次获得相应奖金。

专精限制开放 比赛地图等级新增变化

在本赛季的MDI比赛中,职业堆叠的限制已经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对于专精堆叠的限制。在欧美亚服小组赛A组的比赛中,我们已经见到了“冰火奥”的三法(师)组合,也见到了十分少有的双恶魔猎手组合,将来还会有怎样的同职业组合出现呢?

另外,与过去固定的史诗钥石地下城等级相比,本赛季中的比赛地图将有不同的等级设置。面对不同等级、不同词缀组合下的史诗钥石地下城,各个队伍将如何应对?以下为本次国服赛区决赛的信息。

更多赛程赛制详情,请查阅官网新闻

欧美亚服小组赛B组同期开展

在刚结束的欧美亚服小组赛A组的比赛中,PERPLEXED与TEAM NAME分别获得小组冠军和小组亚军的头衔并晋级到全球总决赛。

此后,欧美亚服赛区的B组和C组将展开对剩余4个晋级全球总决赛名额的争夺之战!

9月11日至13日北京时间每晚凌晨1:00起,欧美亚服小组赛B组的比赛也将同期进行。本次参赛队伍为:HILL FACTORY、AMBITION、OBEY ALLIANCE、PRACTICE、BAGUETTE、THE GOOSE CLUB、CRI HARD以及4 DENES 1SWEDE。

解说阵容扩充 更多专业解说加入

除了大家熟悉的王科长、MOMO、阿翎子、阿斌斌和简繁之外,天空、月色、萌虾、PDF、鱼皮皮以及蘑菇头也会在本赛季中和大家见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解说。

国服赛区决赛战斗的号角即将吹响,谁将成为国服冠军,代表国服出征全球总决赛?让我们拭目而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