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第八届酒馆战棋邀请赛11月27日打响,残酷生死局限时上演!

11月23日 14:54新浪游戏

  第八届酒馆战棋邀请赛将在11月27日开打!这一次,16位主播组成的八支战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生存赛制,每一场比赛都是残酷的生死局!这一次谁将能够冲出生路,夺取桂冠?让我们一起期待!

  11月27日16点起,锁定暴雪游戏频道收看全程直播!暴雪游戏1号频道:虎牙:660104;斗鱼:525207;哔哩哔哩:3683436;优酷APP:进入游戏频道搜索“暴雪游戏剧场”;网易 CC:163001;华数TV。

  残酷生存赛制 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局

  这一次让我们彻底告别PY,凭实力说话。因为在全新的生存赛制下,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之战。16位主播依然将两两组队,分别出战。所有人都有5000血宝石作为起始资金,当血宝石消耗殆尽即被淘汰。

  每局比赛会根据名次扣除或是奖励血宝石,第一名可以获得800血宝石、第二名获得400,第三名获得200,第四名获得100,而第五名-第八名则会扣掉相应的血宝石。

  不仅如此,在比赛中还设置了加倍环节,如果选手对自己这局的对战有信心,则可以选择加倍奖励,同样的,一旦选择了加倍则意味着如果落入后四名,也会加倍扣除血宝石。是不是非常刺激呢?

  群星璀璨 夜行&牛捉羊夫妻搭档首次登场

  酒馆战棋邀请赛即将上演嗜血派对,而这一次前来参加的主播们可谓群星荟萃,不容错过!衣锦夜行与牛捉羊更是组成了夫妻搭档,首次登场!这一波狗粮就当是份子钱随了!

  除此之外,还有啦啦啦与Kimmy组成实力战队;王师傅与甜水七再度携手;还有久违了的令哥将会和幻林搭档出战,等等超豪华的主播阵容!

  11月27日-28日,让我们一起锁定直播,收看第八届酒馆战棋邀请赛,围观主播们的精彩战棋厮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