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下载版开放预购!

02月22日 14:44新浪游戏

~可获得莱莎专用饰品的下载版预购特典、

  以及同捆豪华服装的数字豪华版详细信息同步公开~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预定2023323日(四)发售的PlayStation®4/PlayStation®5/NintendoSwitch™/Steam®用游戏『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Steam®版预定于2023324日()发售,于本日2023222日(三)开放预购下载版。

 下载版开放预购!下载版预购特典为 3 种莱莎专用饰品

  截至2023322日(三)以前预购(Steam®版截至2023323

(四)以前)即可获得下载版预购特典,内容为可与服装分开装备的莱莎专用饰品「草帽」、「夏日花冠」、「大炼金术士之杖」。

 

 公开「数字豪华版」、「数字豪华版 with 季票」详细信息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数字豪华版』内容除了游戏本篇之外,还有服装组合「另类穿搭」及「回归夏日」,前者为 11名队伍成员

  每人各 2 套另类配色的服装 22 ,后者则为以过去系列作中登场过的莱莎

  专用夏季服装为概念的服装( 2。其他还有「宝石包」、「钥匙包」等豪华内容。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数字豪华版 with季票』为数字豪华版同捆内容,加上预定发布的所有付费 DLC「莱莎的炼金工房3 票」的组合商品。付费 DLC将预定发布队伍角色的服装、配方扩充包、追加地区、GUSTEXTRABGM包等。

  此外,购买「数字豪华版 with季票」还可获得季票购入特典服装组合「GUST联名合作」,是以『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中登场的少女普拉芙妲与拉米洁儿的服装为灵感,莱莎专用的服装组合。共计 2套。

 能直接体会故事魅力的剧情预告片同步公开中

  最新剧情预告片于本日公开,影片中采用了由「suis from Yorushika」演唱的片尾曲『Travelers』,并描写了莱莎一行人如何逼近炼金术根源「万象大典」的真相, 敬请连同歌曲一同欣赏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