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奇唤士》— 来自Fool’s Theory 和 11位工作室的全新故事性RPG游戏

03月01日 15:53新浪游戏

  奇唤,意即召唤奇迹

奇唤士,意即召唤奇迹的人

与怪物搏斗的人应当小心自己不要成为怪物。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

弗里德里希·尼采

  【波兰华沙·2023年2月28日】经过长期对所有神秘事物的研究,11位工作室和Fool's Theory的发行和开发团队现在自豪地揭开这一神秘面纱——《奇唤士》《奇唤士》是一款故事驱动的RPG游戏,其具有独特的战斗方式、角色发展特性以及调查机制,触及人性魔鬼的复杂主题。20世纪初,沙俄帝国吞并波兰,故事就此在充满多元文化的首都华沙展开。玩家需要做出道德上难以界定的选择,因为在这个行将踏入的世界是一个并非凡人力量所驾驭的精神世界。

  1905年,在沙皇统治的桎梏下华沙成为了一个落差巨大的城市。贫穷与恶棍行径正如与上流社会的富裕与政治阴谋一样并存。在这个地方,具有不同信仰的群体:犹太人、波兰人和俄罗斯人,他们之间的个人利益经常发生冲突,一个人的天赐良机很可能意味着另一个人的暴毙横尸。

  在这个扣人心弦的等轴视角RPG游戏中,存在于现实世界和阴暗之间的超自然裂缝中的神秘生物被称为「异界种」。这些生物拥有强大的力量,只有奇唤士才能真正感知异界种,并运用它们独特的能力来实现自己的欲念。奇唤士能够深入窥探人类内心的贪婪,掌握一个人的内心深处,会发现一个人诚实的意图和苟且的欲望背后所伴随的各种不齿的秘密、心灵的扭曲、言行的夸大以及人格的瑕疵。异界种忠实地服从它们的主人,允许奇唤士操控人类,奇唤士利用人们的秘密和不安让人们对他们俯首贴耳从而改变奇唤士身边的世界。回合制战斗方面,异界种来自于各种文化,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布拉格这样街区的黑暗小巷中极为有用。

  《奇唤士》中的恶魔概念,既有真实可见的,也有内涵隐喻的。毕竟,这是一款注入了11位工作室富有深刻意义娱乐理念的游戏。公司的娱乐理念在该游戏的不同方面得以彰显,游戏机制或叙事方面只是其中的一部分」,Fool's Theory的设计总监卡罗丽娜·库加-罗科什(Karolina Kuzia-Rokosz)说到。虽然老话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种种魔鬼」,但玩《奇唤士》会让玩家意识到,一切事情并非所见即所得。

  「事实证明,Fool's Theory是一家伟大的工作室,能够实现我们的期许,在我们的投资版图中又增加了一个意义深刻的RPG」,11位工作室首席制作官马莱克·兹耶马克(Marek Ziemak)赞叹到。「并且Fool's Theory同时拥有一个由大约60人组成的庞大团队和合理的预算,《奇唤士》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发行项目,它相当于《冰汽时代1》的规模。这也是我们心中特别亲切的一个项目,因为它的背景是我们许多人出生和长大的地方,和我们紧密相连,而且我们还没有在任何游戏中看到这样出现过。总而言之,我们非常高兴将这款从最初想法至今耗时四年多打磨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奇唤士》的实机游戏演示将于今年3月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