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在《双点校园》全新的“校园鬼魂”DLC中捉鬼

03月09日 18:18新浪游戏

  Two Point Studios™ Ltd.和SEGA® Europe Ltd.联合宣布,热门奇异大学经营模拟游戏《双点校园》将为玩家带来“灵”气满满的新课程。该款游戏的第二个DLC《双点校园: 校园鬼魂》 将于3月15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登陆所有平台。玩家可以点击此处在Steam和Microsoft Store上预购。

  学生们将被送去死气庄园,在那里出现的超自然有害生物打破了庄园一贯的诡异寂静氛围。 庄园的女继承人虽早已离世,但她仍将奉上两门生动的新课程。玩家将会遇到一些“灵”气满满的新学生原型,以及众多好到要死的新物品,它们将有助于打造更美好的死后校园生活。

  不过学生不是唯一擅长驱鬼的人。在全新的DLC专属挑战模式关卡中,勤杂工工会将受命抹除 所有灵异灾害。赶快加入他们的队伍,拿上你可靠的除鬼器,在一整个学年里努力与鬼魂作斗争,并捉到尽量多的鬼混,为“无鬼”校园出一份力!勤务工绝对值得更好的薪酬。

  游戏中有许多奇妙有趣的课程亟待探索,玩家须为师生们提供他们所需的一切,帮助他们茁壮成长,平安度过这一学年的校园生活。玩家现在可以在Steam和Microsoft Store上以九折优惠

  预购《双点校园:校园鬼魂》。自发售日起至3月21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的活动期间,在PC、PlayStation® 4|5、Xbox One、Xbox Series X|S以及Nintendo Switch™平台上购买新DLC的玩家可享受9折早鸟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