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游离现实虚幻之间 心理恐怖游戏《梦中影》中文试玩版放出

03月20日 18:46新浪游戏

  中国独立游戏发行商Gamera Games今天宣布,将代理发行由芬兰个人开发者Jesse Makkonen制作的2D心理恐怖冒险游戏《梦中影》(英文名:Afterdream)。并且同步公开中文Steam商店页面,放出中文试玩版供所有玩家免费体验。

  《梦中影》商店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95880/Afterdream/

  B站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L411r7gB/

  《梦中影》是一款2D心理恐怖冒险游戏,玩家将会游离于现实与虚幻之间,探索极尽诡异的空间。而出现在你面前的,是各种神秘的鬼魂,你可以利用你的奇异相机在鬼魂的居所中探索。通过这台相机与场景中各种诡异的场景进行互动,找出突破当前困境的办法。在这清晰而又迷离的世界中找寻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梦中影》是芬兰独立游戏制作人Jesse Makkonen继《扣押Distraint》系列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叙事新作。此前的《扣押Distraint》系列,以独特的美术表现和出色的剧情叙事,受到了诸多玩家的一致好评。《梦中影》也是延续了前作的美术风格,剧情部分更是令人期待不已。

  目前《梦中影》的中文试玩版已经在Steam上正式开放,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亲自下载体验一番,静待正式版的发售。

  前作Distraint商店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95170/

  前作Distraint2商店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743390/DISTRAI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