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灯光、摄像、开拍!《佳片相约》现已在PC and Mac上推出

04月06日 20:43新浪游戏

  构建你的电影场景,创造你梦想中的电影!

  人物、地点!今日开拍!开发商Odyssey Studios和发行商Assemble Entertainment兴奋地宣布佳片相约已在Windows PC Mac OS上推出。一个经典的故事背景被难以置信的细节带到了现代,在《佳片相约》中你可以随心所欲的编辑、制作并指导好莱坞大片的各个方面。该游戏现已在Steam上发售。 

  始于微末,《佳片相约》的目标是创造一部值得在全球每个电影院都放映的电影。纸上得来终是易,躬行之后方知难。没有人能在一夜之间成为世界知名导演,所以你要从小项目和独立电影开始。如果成功了,你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和赞誉,更重要的是,能赚取更多的资金。更多的资金意味着更大的制作,更大的制作意味着更多的资源,这反过来又会带来更好的电影

  那些参与过大制作的人都知道一件事细节决定成败。所以,为了保持这一理念,《佳片相约》能让你对自己作品的每个细节都进行绝对把控。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任何细枝末节。选角预算?可调。背景灌木丛?可自由放置。早期展示位置?取决于你敏锐的规划眼光。所有一切尽在你手。

  佳片相约》游戏特色:

  这就是演艺圈,宝贝!:在迷人的行业奖展示中竞争,争夺包括最佳故事片在内的多个头衔,将目光投向梦寐以求的金拍手奖上。

  变革的浪潮:随着时间的推移,您的团队和设备都将得到改善。从一个卑微的业余演员和简陋的设备开始,工作室和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将变得成熟起来,并磨练了他们的技能,而技术设备和拍摄技术的更新则赋予了你更好的电影制作能力!

  组建梦之队:聘请导演和编剧,加强他们的创作技能,培养他们的创作能力。一个好的剧组本身就能把普通观众变成死忠粉!

  在电影节巡演:在电影节上展示你的电影,为其造势、获得各方赞誉并取得至关重要的成功。

  电影制作独具慧眼:拍一部谍战片、浪漫喜剧、血腥屠杀片或完全不同的东西。电影制作工具你已唾手可得,所有一切都将取决于你!

  佳片相约》现已在PCMac推出可通过Steam  GOG购买,售价为10.99美元,

  并有9折限时折扣。

  关于发行商Assemble Entertainment

  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的Assemble Entertainment是一家独立的私营游戏发行商,它以 “通过游戏拯救世界为使命。AssembleStefan Marcinek2016年创立,以其广受好评和多样化的独立游戏而闻名,如《末日地带:与世隔绝》、《护路人》、《Lacuna》和《环形子弹》。自2022年起,Assemble负责Mixtvisions游戏的发行,负责《远方:孤帆远行》等独立游戏。Assemble还曾两次获得德国开发者奖中的 “最佳发行商 “奖。欲了解更多关于Assemble的信息,请访问www.assembleteam.com

  Assemble组织的GermanDevDays是在法兰克福最受欢迎的德语区会议之一。该会议由Stefan Marcinek主持,设有GermanDevDays独立奖,全德国的独立团队都可以参加,可以赢得现金奖励。欲了解更多关于GermanDevDays的信息,请访问www.germandevda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