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潜兵》预约今日开启,预约立享免费DLC礼赠

04月14日 16:33新浪游戏

  2023年4月14日—多人合作射击游戏《绝地潜兵》即日起在WeGame平台开放预约,本作将于4月28日在WeGame平台正式发售,售价68元人民币。

《绝地潜兵》4月28日登陆WeGame《绝地潜兵》4月28日登陆WeGame

  即日起至4月28日0点前预约的用户,可在2023年4月28日至5月4日期间免费领取DLC《HELLDIVERS游骑兵包》、DLC《HELLDIVERS爆破者包》作为预约礼赠。

《绝地潜兵》预约享免费好礼《绝地潜兵》预约享免费好礼

  【游戏介绍】

  《绝地潜兵》是由曾经制作《MAGICKA》的ARROWHEAD GAME STUDIOS开发的硬派合作射击游戏。游戏设定在2084年,人类生活在以人为本的环境下,并统一成“超级地球”。然而地球之外的银河系极其危险,虫族、光能族和生化人三大种族将和人类开战,威胁人类的自由及安全。玩家将成为菁英部队“绝地潜兵”的一份子,与其他玩者并肩作战,投身银河激战中保护超级地球,打倒人类的敌人。

  游戏按照三个种族分为三个星系,玩家需要前往不同星球完成任务,拯救人类。每个任务采用程序式生成的关卡,随机生成的关卡充满挑战,亦体现出宇宙的瀚海无边。玩家可使用一系列支援战略配备,如多款武器、载具、技能等,火力全开对付敌人。特别一提的是,本作最多可4人离线和线上合作游玩,并支持“友军火力(Friendly Fire)”,玩家需要小心的不只是敌人!

HELLDIVERS™游骑兵包HELLDIVERS™游骑兵包

  HELLDIVERS游骑兵包

  《HELLDIVERS游骑兵包》中的游骑兵经过特殊训练,擅于索敌和暗杀重要目标,他们是第一批被派遗前往未知星系的部队。游骑兵接受的训练在初期是超级地球的绝地潜兵必须接受的训练,但现在已变得较为罕有。

  游骑兵包内附以下内容:

  • 游骑兵的制服、装饰外观用的头盔、装甲和披肩

  • LHO63「野营者」:这是一款特制的神射手步枪,高威力与准确度,但射速较慢,可一枪解决大部分敌人

  • 「蜜蜂型」无人机:可暴露较远距离的敌人位置和隐藏目标的空中无人机

HELLDIVERS™爆破者包HELLDIVERS™爆破者包

  HELLDIVERS爆破者包

  《HELLDIVERS爆破者包》中的爆破者是破坏和爆破的专家,有谣言说他们处理炸药时不太用心,但通常这只是因为他们太熟知炸药而造成误解。

  爆破者包内附以下内容:

  • 爆破者的军服(头盔、护甲和披肩)

  • MG105「盟友」:根据AR19「解放者」设计的轻型机关枪,持续发射时威力强大,但初发的后坐力会较大,造成难以预料的扩散

  • REC6「爆破者」:可摧毁目标和重装敌人的遥控炸弹,使用者可按下引爆装置随时引爆炸弹,常被称为背包型炸弹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

  作为领先的数字娱乐与互动平台领军企业,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SIESH)在中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PlayStation®游戏主机及系列相关产品与服务。从1994年第一台PlayStation在日本诞生至今,PlayStation系列通过创新的技术与体验设计为全球玩家不断带来惊喜。PlayStation家族系列产品及服务包含PlayStation®4, PlayStation®5, PlayStation®VR, PlayStation™Store, PlayStation®Plus等, 以及来自SIE全球知名工作室的广受好评的游戏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