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进入无垠的迷幻宇宙——Ultros将在2024年登陆PlayStation和PC平台

05月25日 10:44新浪游戏

  瑞典开发商 Hadoque 于今日在 PlayStation 发布会公布了他们的首款迷幻世界游戏 ULTROS。该作由世界著名艺术家 El Huervo(《迈阿密热线》系列)操刀,结合引人入胜的配乐和超凡的艺术性,打造了一场强调玩法的神秘动作冒险。ULTROS 为 PlayStation 主机独占游戏,并将于 2024 年在 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上发售 PC 版本。

  ULTROS 带玩家进入一个“银河恶魔城”风的世界,这里充斥着绿色葱郁、生机勃勃的异星景观。玩家将会探索这个石棺世界中的宇宙之谜,发掘野蛮嗜血的生命体背后潜藏的真相,穿梭在广袤的异域植物之中披荆斩棘。玩家的主要战斗将会是与怪物短兵相接白刃战,并由此逐渐扩大绿意盎然的植被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死亡并不意味着结束,石棺的奇异力量和栖居其中的恶魔将会唤醒玩家,让死者进入时间循环。

  当你历经一个又一个循环,深入生态系统的核心,逐渐了解这个世界时,你很快就会意识到:只有那些足够好奇无所畏惧的人,才能掌握打破生死循环的技能。

  怪诞艺术和迷人音乐之上,ULTROS 所描绘的盛景埋藏着秘密,我们诚邀玩家在 2024 年发布后前往 PC 和 PlayStation 5 探个究竟。

  你会打破循环并拯救恶魔吗?ULTROS 将于 2024 年推出,登陆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和 PC(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欲知详情,敬请访问:http://ultrosgame.com/

  # # #

  相关链接:

  加入愿望单: http://ultrosgame.com/ 

  Twitter: https://www.instagram.com/ultrosgame/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ultrosgam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ltrosgame/ 

  关于Hadoque:

  发源于瑞典的边野之地,如今成员遍布哥德堡、马尔默和斯德哥尔摩——Hadoque是我们结合技能和兴趣打磨ULTROS的熔炉。我们有些人已经相识已久,并且并肩作战十多年了,另一些人是初次有所交集。

  Hadoque 的团队成员参与了《Hotline MiamiSteamWorld 系列、FeStick It To The ManMagickaToca LifeElse:HeartbreakKenshōPopulous Run等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