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货车已装满,水槽也......在某个地方,是时候出发了, 《胡闹搬家2》今日正式推出!

08月17日 15:11新浪游戏

  SMG Studio续作现已推出,在Nintendo Switch™、PC、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上为F.A.R.T带来跨平台多人混战游戏体验。

  Team17 Digital、SMG Studio和DevM Games于今日在Nintendo Switch™、PC、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上推出了搬家合作游戏《胡闹搬家2》。该游戏采用在线跨平台游戏的形式,见证F.A.R.T穿越维度的边界,进入多元宇宙,解决未来家具、奇幻装饰品和疯狂的农场动物等问题,他们需要保持冷静,用脊柱抬起东西,并将所有东西都毫发无损的运送到目的地。支持中文。

  游戏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41700/2/

  预告片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r4y1d7LM/

  《胡闹搬家2》的主要特色

  除了在各平台发行数字版,发行商Fireshine Game还将在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和Xbox Series X|S以及Xbox One主机平台发行实体版本。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胡闹搬家2》及系列游戏的信息与福利,请加入官方QQ群:770366914

  关于开发商SMG Studio

  SMG Studio成立于2013年,创造了具有强烈幽默感的原创体验。SMG的游戏 采用了专利D.A.F.U.Z。系统,具有动态,上瘾,有趣,独特和无厘头的特色。以《死亡方块》、《拇指漂移》和《One More Line》等作品而闻名的SMG,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并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和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设有办事处。

  《胡闹搬家》是SMG墨尔本新工作室的第一个项目。

  关于开发商DevM GamesDevM Games成立于2009年,是Jan Rigerl的个人企业。DevM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为网页、手机和PC创建了众多游戏。如《极限叉车2》、《沙漠蠕虫》、《愚蠢的航行》,以及现在的《胡闹搬家》。

  关于发行商Team17 Digital

  Team17 Digital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领先的开发商、视频游戏标签,以及世界各地开发商的创意伙伴。作为2018年在AIM上市的Team17 Group plc的一部分,Team17 Digital拥有120多部作品,并充分概述了独立游戏的精神。Team17 Digital屡获殊荣和被提名的内部品牌包括《人间地狱》、《和朋友来场高尔夫》、《逃脱者》和标志性的《百战天虫》系列,以及其游戏品牌合作伙伴的作品,包括获奖的游戏《渎神》、《格雷克大冒险:阿祖尔的回忆》和《胡闹搬家》系列。请访问www.team17.com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