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幽灵行者 2》现已推出多平台试玩版 抢先体验全新各大要素、探索赛博世界

09月15日 12:08新浪游戏

  试玩版现已面向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Steam/Epic Games Store推出

  全球发行商505 Games与开发商One More Level共同宣布,《幽灵行者 2》的试玩版将于今日在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Steam以及Epic Games Store推出,带领玩家抢先在10月26日游戏正式发售前提前一窥新增要素。预订“残暴版”的玩家还可以提前48小时抢先在10月24日解锁游戏。

  关键信息

  本次的试玩中,玩家将在险恶的市区以及尘土飞扬的达摩塔外废墟展开战斗,直面邪恶教徒分子的可怕威胁,并且还能骑上主角杰克的摩托车体验生死时速

  新老玩家可以通过此前的《幽灵行者》前情回顾视频回溯前作的剧情关键事件

  预购《幽灵行者 2》实体版或数字版均可获得传统武士刀传统武士刀拓展包,内含两个长剑皮肤以及两个手部皮肤。预购“残暴版”的玩家将可以提前48小时抢先解锁游戏并获得更多游戏内物品。

  关于 505 Games

  505 Games是一家全球性的游戏发行商,意大利数字娱乐公司Digital Bros的子公司。 专注于为所有年龄层的玩家提供最丰富的优质游戏。 在顶尖家用游戏主机、PC与移动平台发行与分销游戏。

  发行代表作包含《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的PC版本、《CONTROL》、《神力科莎:竞速(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幽灵行者(Ghostrunner)》、《Gems of War》、《狂野星球之旅(Journey to the Savage Planet)》、《赤痕:夜之仪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兄弟:双子传说》等。  

  505 Games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与日本等地设立办公室。 更多有关505 Games及其产品的资讯请浏览: www.505games.com

  关于One More Level

  OML是由业内资深人士创立的,其明确的目的是创作他们自己喜欢玩的游戏。OML是硬核玩家聚集地,旨在创作丰富且吸引人的游戏,让玩家不断渴望“再玩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