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法外枭雄:滚石城》“美元龙:黄金杯”付费扩展包现已推出 免费更新同步上线

09月15日 12:09新浪游戏

  《法外枭雄:滚石城》将随着扩展包“美元龙:黄金杯”的到来变得更加狂野放浪。全新扩展包带着最新的免费游戏质量改进推出,现已登陆Epic Games Store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X|S

  关键信息

  美元龙:黄金杯:(付费扩展包Epic国区定价40元人民币)主角特拉维斯贝克(迈克尔·马德森饰)头脑一热与他的竞争对手美元龙(丹尼·特乔饰)建立了一段非常规的合作关系,计划潜入戒备森严的仓库,偷走国王的黄金。参与到新的单人故事剧情中,招募美元龙加入贝克的帮派,争取更多优势并解锁蓝龙皮肤。也可以在即时任务和都市传说模式中进行黄金杯劫案。

  新的免费更新:作为《法外枭雄:滚石城》更新路线图的一部分,第四次免费更新包含进一步的优化和改进。详情可至官网了解。

  关于 505 Games

  505 Games是一家全球性的游戏发行商,意大利数字娱乐公司Digital Bros的子公司。 专注于为所有年龄层的玩家提供最丰富的优质游戏。 在顶尖家用游戏主机、PC与移动平台发行与分销游戏。

  发行代表作包含《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的PC版本、《CONTROL》、《神力科莎:竞速(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幽灵行者(Ghostrunner)》、《Gems of War》、《狂野星球之旅(Journey to the Savage Planet)》、《赤痕:夜之仪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兄弟:双子传说》等。  

  505 Games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与日本等地设立办公室。 更多有关505 Games及其产品的资讯请浏览: www.505ga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