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钓鱼地图拓展!西班牙我来啦!《荒野的召唤:垂钓者》现已推出西班牙保护区内容

11月03日 10:52新浪游戏

  全新的《西班牙保护区》DLC现已登陆PC和主机平台!这个迷人的新保护区拥有16种不同的鱼类、60多个新任务和挑战,以及绚丽的新垂钓点和美景,充满了垂钓、探索和发现的机会。

  Steam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08610/_/

  通过发布预告片,了解《西班牙保护区》详情: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y4y1A7Go/

  主要特色:

  今天还发布了1.4.0补丁,该补丁引入了新功能以及多项改进和修复。

  《西班牙保护区》现已在PC、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和Xbox One上推出,售价为人民币42元。玩家也可在Xbox Game Pass和PC Game Pass上购买基础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