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欢迎来到瑞吉斯3号!科幻冒险叙事游戏《无敌者》现已上线!

11月09日 02:31新浪游戏

  睡吧,炽热的太阳 让夜幕快快降临

  因为我的双腿逐渐沉重 因为前路愈加崎岖

  【波兰华沙·2023年11月6日】探索天体生物学家明思娜的故事,她困在危险的瑞吉斯3号行星上,直面一种科学现象,这种科学现象将颠覆她对进化的目的和过程的认识。由开发商 Starward Industries 和发行商 11位工作室组成的星际联盟制作的《无敌号》将于今天在 PC、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上发布。

  在黑森林之后安眠吧 我们还要赤足前行

  明天,你会照常升起 让晨喜灿烂绚丽踏上一段与斯坦尼斯瓦夫·莱姆作品思想和精神相契合的哲学之旅……这段旅程将鼓励你重新思考人类征服太空的野心和能力,并选择如何应对你最大的威胁以及那些你周遭的人。

  我的双腿逐渐沉重 双手酸软无力

  睡吧,炽热的太阳 不要惧怕黑夜

  深入认识万事万物、万千之地,非你我之掌控。《无敌者》是一款复古未来风硬科幻冒险游戏,灵感来源于1950 年代的未来畅想插画,现已登陆 PC 和当前世代主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