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RPG游戏《奇唤士》将调整至2月20日发布,同时推出中文试玩!

11月16日 19:29新浪游戏

  【波兰华沙·2023年11 月15日】掌握不可思议的技能是一场壮志之举,而拒绝在品质上妥协的游戏开发同样如此。有鉴于此,11位工作室和 Fool's Theory共同决定给予《奇唤士》更多的开发时间,以不负玩家的期待。与此同时,团队公布游戏将在Steam上解锁中文版试玩!

  近期宣布将于 12 月 5 日发售的《奇唤士》现调整至 2024年2月20日在 PC 平台上推出。随着最近几周游戏收尾工作的完成,团队发现还有更多的可能性来打磨游戏提高品质,经过决定我们调整发售时间,将给出团队一些额外的时间达成目标。

  在这款以叙事为重点的 RPG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维克多·舒斯基——一名奇唤士,他正寻求与自己的过去和解。故事发生在 1905 年的华沙,围绕着「内心的魔鬼」这个复杂的主题展开,以及在这个世界上魔鬼并不仅仅意味着精神枷锁。在《奇唤士》中,魔鬼被称为「异界种」,它们以人内心最黑暗的秘密为食,只有身为「奇唤士」的人才有能力解除这种枷锁。

  自2023年11月18至19日,《奇唤士》将与《无敌号》同时登陆上海WePlay文化展,在上海的同学欢迎到上海世博展览馆 4号馆的B03展区,亲自体验一下中东欧游戏文化的魅力!与此同时,游戏将在Steam解锁中文试玩,让中文玩家深更刻地体验一番。

  《奇唤士》将于2024年2月20日发布PC版,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主机版将于稍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