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庆祝STEAM特别好评!!《无敌号》打响首折同时发布全新预告片

12月07日 13:46新浪游戏

万事万物、万千之地,非你我之掌控

  [波兰华沙·2023年127日]还没玩过《无敌号》的玩家现在好机会来了!在STEAM获得玩家特别好评的科幻探险游戏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至1月4号在STEAM进行首折活动!《无敌号》折扣价为人民币86.4,还在犹豫的玩家朋友现在是时候出手了!

  为了感谢所有玩家的认可和本次首折活动,我们专程准备了⟪关于⟨无敌号⟩的11个事实⟫全新预告片献给大家,让已经入手的各位宇宙探险家回顾一下在瑞吉斯三号的探险之旅并更深度了解游戏幕后的故事,也让还没入手的玩家们期待一下可能将要展开的旅程!

  踏上一段与斯坦尼斯瓦夫·莱姆作品思想和精神相契合的哲学之旅……这段旅程将鼓励你重新思考人类征服太空的野心和能力,并选择如何应对你最大的威胁以及那些你周遭的人。深入认识万事万物、万千之地,非你我之掌控的含义。游戏《无敌号》是一款复古未来风硬科幻冒险游戏,其风格灵感来源于1950 年代的未来畅想插画。游戏现已登陆 PC 和当前世代主机平台。

关于无敌号11个事实https://we.tl/t-Adgrrmu10Q

获取《无敌号》:Steam / EPIC / GOG / PS5 / X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