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原神》4.6版本前瞻特别节目播出,全新角色阿蕾奇诺登场!

04月15日 12:17新浪游戏

  《原神》4.6版本「两界为火,赤夜将熄」将于2024年4月24日上线。4月12日,《原神》4.6版本前瞻特别节目正式播出,为各位旅行者带来关于新版本的丰富内容预告。新版本中,全新限定五星角色「孤暝厄月·阿蕾奇诺(火)」将加入游戏。与此同时,限定五星角色「惑光幻戏·林尼(火)」、「久世浮倾·流浪者(风)」和「遵生合和·白术(草)」将迎来返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角色阿蕾奇诺登场,林尼、流浪者和白术迎来返场

  在4.6版本第一期角色活动祈愿中,游戏内将同时开放角色活动祈愿「炉边烬影」与角色活动祈愿-2「光与影的戏术」。全新限定五星角色「孤暝厄月·阿蕾奇诺(火)」将出现在角色活动祈愿「炉边烬影」中,「惑光幻戏·林尼(火)」则在角色活动祈愿-2「光与影的戏术」中迎来返场。

  在版本第二期角色活动祈愿中,角色活动祈愿「余火变相」将会开启,限定五星角色「久世浮倾·流浪者(风)」将迎来概率UP,而限定五星角色「遵生合和·白术(草)」则在角色活动祈愿-2「心珠循琅」中迎来返场。

  「命运从不予人恩惠。唯有拼尽全力反抗的人,方有直面它的资格。」

  ——「丑角」皮耶罗

  阿蕾奇诺,壁炉之家的家主,孩子们口中的「父亲」。她能利用自身的「生命之契」进行作战,当生命之契大于或等于生命值上限的一定值时,其普通攻击、重击与下落攻击将会转化为无法被附魔覆盖的火元素伤害,此时普通攻击命中敌人会消耗部分生命之契提升伤害,并缩短元素战技冷却。释放元素战技时,她会对命中的敌人施加「血偿勒令」,间歇性地对敌人造成伤害。当进行重击或施放元素爆发时,能够回收血偿勒令为自己赋予一定的生命之契。此外,阿蕾奇诺的天赋能让她在战斗状态下获得一定火元素伤害加成,并且仅能通过元素爆发恢复生命值。

  除了新角色之外,全新限定五星长柄武器「赤月之形」和两套新圣遗物「谐律异想断章」与「未竟的遐思」也将在4.6版本与各位玩家见面。

  本次4.6版本将会更新一系列剧情任务,阿蕾奇诺迎来了她的传说任务「净炼火之章」,赛诺也迎来了传说任务「金狼之章」第二幕。旅行者达到对应的冒险等阶,且完成相应的前置任务后,可使用「传说钥匙」解锁阿蕾奇诺的传说任务「净炼火之章」体验剧情。

  全新区域即将开放

  枫丹的新地区「佩特莉可镇」即将开放,传说中辉煌繁荣的雷穆利亚王国遗迹正位于此处,如今已沉入阳光也无法到达的深海。王国由雷穆斯王统治,他谱写出了具有奇妙力量的「乐章」,各位旅行者可以获得和「乐章」有关的力量来和遗迹中的特定物体进行交互。对于已经完成了魔神任务序章第三幕「巨龙与自由之歌」的旅行者,在新版本开启时,佩特莉可镇上的一个传送锚点将会自动解锁,探索之旅会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全新强敌即将登场

  全新强敌「仆人」即将登场,她将向角色施加需要血偿的勒令,赋予生命之契。如果命中的角色已具有生命之契,攻击造成的伤害将会进一步提高。如果角色清除了生命之契,下一次重击命中仆人时,将释放强大的血汐冲击。冒险等阶达到40级以上的旅行者,还可以通过冒险手册-秘境-征讨领域直接发起挑战。

  在已被遗忘数千年的角落,有一座昭示着过去伟大文明的荣耀与不朽的雕像,静静矗立在水下的褪色城堡中,等待着敢于挑战旧日君王权威之人的到来!

  全新版本活动「荒泷生命摇滚虹色大巡回」开启,参与即可邀请角色五郎加入队伍

  4.6版本将开启全新版本主题活动「荒泷生命摇滚虹色大巡回」。由德沃沙克和荒泷一斗在稻妻合办的巡回音乐节即将举行,旅行者将受邀参与「极意狂欢大合奏」、「百万奇饰大搜罗」和「声韵律动大交流」三个主题活动的筹备。旅行者参与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德沃沙克赠送的全新乐器「晚风圆号」,还可以邀请角色五郎加入自己的队伍。

  除了版本主题活动之外,新版本也将更新「风行迷踪·谋策之局」、「殊形之龙参寻战记」和「振晶的应用研究」等阶段性活动,等待各位旅行者前去挑战。

  全新系统优化即将上线

  为了提升旅行者在尘歌壶中的游玩体验,尘歌壶迎来一系列优化,例如家具快捷获取功能,旅行者可以在心愿单里一键购买、一键导入制作列表;头像系统也将迎来迭代,现在可以选择更多好朋友的形象来作为头像;为让旅行者更便捷地识别好友一起游玩,联机申请、尘歌壶和编队等界面也将支持显示对方的好友备注。

  为提高旅行者获取宝箱的效率,寻宝罗盘功能也得到相关优化。旅行者使用各类寻宝罗盘后,大地图和小地图上将出现宝箱的标志并自动追踪该宝箱,而且会有分层信息。

  《原神》新版本「两界为火,赤夜将熄」将在2024年4月24日开启。赶快登录《原神》官网(https://ys.mihoyo.com/)或《云·原神》官网(https://mhyurl.cn/cfIeFGAL)访问游戏,前往提瓦特大陆,展开异世界的全新冒险之旅吧!

  关于《原神》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RPG。你将在游戏中探索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

  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你可以踏遍七国,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与他们一同对抗强敌,踏上寻回血亲之路;也可以不带目的地漫游,沉浸在充满生机的世界里,让好奇心驱使自己发掘各个角落的奥秘……直到你与分离的血亲重聚,在终点见证一切事物的沉淀。《原神》现已登录PlayStation、iOS、Android、PC平台,并支持移动端、PC端以及PlayStation平台数据互通,玩家可自由选择平台和设备开启冒险。